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初三演讲稿:让我们生活在宁净的蓝天下_500字

初三演讲稿:让我们生活在宁净的蓝天下_500字

2020-07-22 来源:网络资源

      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为大家讲的题目是:“让我们生活在宁静的蓝天下”。


      在我们身边,有着许许多多爱环境讲卫生的例子,例如:有一天,我和妈妈准备坐车去东门。在等车的时候,我看见一位大人,把喝完的饮料瓶随手扔在地上,我看见了,心想:要不要把那瓶子扔进垃圾桶里?反正,又不关我事,别捡啦;可是不捡,心里又过意不去呀!


      正在我左右为难的时候,看见一位大约9岁的小女孩,把瓶子捡起来,扔进了垃圾桶,那小女孩的妈妈说:“哎呀!这么脏,你怎么去捡呀!”那小女孩说:“老师说过,见到垃圾,要捡起来的!”


      听了小女孩的话,我心里感到万分惭愧!


      想想,如果每个人都像那个大人一样,那我们的家园,将会变成垃圾场!满地垃圾,臭气熏天。你想想,如果,我们每天都生活在这样的地方,我们还能健康成长吗?不能!因为,在这么脏的地方,有着许许多多的细菌!


      再想想,世界是没有了像那个大人那样的人,那我们的世界该有多么美好呀!


      在每个地方,每个角落都有许多垃圾,可垃圾桶却是空的。难道,垃圾桶不是拿来装垃圾的吗?既然,有了装垃圾的,为什么还要把垃圾扔在别的地方呢?


      就让我们来保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家园,永远都是干干净净的吧!


      让我们生活在宁静的蓝天下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