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五年级读后感:《勇气》(二)_350字

五年级读后感:《勇气》(二)_350字

2020-07-20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周,我们学习了一篇课文,叫《花的勇气》。主要讲了作者在维也纳寻花时,起初不见花时的失望,见到花儿藏于地下时很吃惊,离开时不见花儿开放很遗憾,然后被花儿的气魄所震撼。


      读了这篇课文,我觉得:花儿在阳光中开放很容易,很艳丽,但花儿在寒风冷雨中怒放是多么的困难。那么花儿为什么偏偏能在寒冷的风雨中开放呢?因为它有一种能让它坚持到底的精神—勇气!


      人的一生不可能事事平安顺利,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是有些人遇到挫折毫不退缩,而是坚持不懈,那么他就会成功。而有些人一遇到困难就对自己没信心,放弃所追求的一切,那么他永远也不会成功。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只要你努力,不够什么困难,你都能克服,也只有这样,才能找到成功的希望。


      是啊!只要人人都永不退缩,坚持不懈,那么我们都会成功,都会在自己的那片天空上翱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