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这就是爱_700字

高三叙事作文:这就是爱_700字

2020-07-19 来源:网络资源

      这就是爱现在的我们认为爱情才算爱,而事实上爱可以分为很多种,它们无时无刻的围绕在我们身旁。随着我们一点一点的长大,我们明白了关爱和友爱,它们很平凡很简单。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件厚重的衣服,一双充满希望的眼神,都包含了满满的爱,所以说爱无处不在。


      父母的爱是无微不至,贴身呵护的,在我们遇到困难时,她们总会告诉我们坚强,鼓励我们坚持。当我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时她们就会为我们自豪,不停地夸我们;当我们的成绩有所下滑时,她们就会告诉我们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就需努力,爸妈相信你。我要谢谢父母的爱,在我孤独伤心时,是她们给了我希望,她们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未知黑暗的前方。


      朋友的爱是互帮互助,耐心倾听的,在学习上她们总会在我们遇到难题时帮助我们。她们的爱就像一缕阳光,洒在我们的心里,给我们很多温暖。她们的爱是上体育课时的一瓶水,是生病时的一声问候,一句叮咛和一个担心。她们是朋友,是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有了她们,我们的`生活中就有了更多的爱。


      平凡者的爱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当我们这些刚刚步入社会的孩子来讲,她们的爱总是一种支柱,当我们迷茫在这个繁杂的城市时,她们就是一颗颗北极星,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她们的爱最平凡,简单,却最为珍贵。她们的爱可能只是在我们迷路时指明方向,可能是在我们饥渴时的一瓶饮料,也可能是在公交车上的一次让座,作为社会的公民我们不能不,仅仅去接受别人的帮助,我们还要学会去帮助所有人,让社会更充满爱。


      爱无处不在,我们每天在接受别人帮助时,其实都是在接受别人对我们的爱,当我们明白什么是爱时我们更要,奉献他人和社会,回报他们给我们的爱,我想这种将心比心,代代相传的应该就是爱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