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最美的青春我的班_1000字

高一叙事作文:最美的青春我的班_1000字

2020-07-19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这个最美的年纪,我们拥有的最美的青春。最美好的青春当然也少不了最美丽的东西—我的班。我们做着青春的事情,歌颂着青春的旋律,谱写着青春的诗篇。我们一起经历的,为之奋斗的,都将成为最珍贵的回忆,也将是我们成长的养分。


      席慕蓉曾说:“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在于它的无暇,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用不重回。”而我认为这却少了最难忘的一样,而它,必须是奋斗。鲁迅有一句名言:“不满足是向上的车轮。”这话说得好极了,正如世界著名的物理学家牛顿发明了力学三定律,对人类做出了杰出贡献,可他不以为然,仍把自己比作海滨玩耍的孩童,众所周知,科学发现绝不可能一蹴而就,它总要经过曲折的道路,然而这并不能阻挡车轮滚向成功,这就是奋斗。保尔不想在耄耋之年回想往事时羞愧,我们也不例外,那就只有奋斗,才不会辜负年轻的自己,别人可以,你也可以!


      习总书记说:“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无悔的青春回忆。是的,拼搏的青春最美丽!”我的班,我的七班,正是以此为“北极星”的班,播音主持艺术生见缝插针的苦练发音与咬字,偶尔会把嗓子摩的沙哑;体育生挥汗如雨,一次次在精疲力竭时咬牙坚持;文化课生焚膏继晷,朝九晚五的埋头苦学。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心之所往。一日易于坚持,但经年累月的奋斗,还需坚定的信念来支持。


      “绳锯木断、水滴石穿,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这些都告诉我们持之以恒的重要性,也许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感到很困难,感到力不从心,也许你会在某一刻突然迷茫,怀疑自己所做的一切。但七班,这个以团结著称的钢铁“军团”,在你不知所措的时候,它会以它温柔的一面给你抚慰,简言而知就是“充电”,朋友的加油鼓劲,老师的无私帮助,会让你身后的海浪源源不断推你向前,去锯木段,去滴石穿,去溃千里堤。这会在无形之中让你形成一种信念,即使迷茫,即使有艰难险阻,如果有坚定的意志,就有光芒,奋斗离不开坚持。


      青春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就要去远航。乘着我们的船——青春,到那广阔的知识海洋中去领会生命的真谛,不惧怕任何的骇浪和触礁,蔑视世界上一切挫折与困难,勇敢地驶向光明的彼岸。我们都在一艘宇宙飞船中,因为我们的未来有无限可能,既有重任,也有惬意,这都需要现在的自己为之努力,你要记得,现在所付出的每一点努力,在未来都会有回报。这就是我们最美的青春,有奋斗,有逞强,有遗憾,有忧愁,有乐观。让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点燃智慧的焰,插上希望的翅膀,架起友谊的桥梁,一起去珍惜,去追逐,去放飞我们最美的青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