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熬夜_750字

高一叙事作文:熬夜_750字

2020-07-19 来源:网络资源

      “五·一”的前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人看完了电视节目,爸爸妈妈准备睡觉,我却坐在沙发上发愣。心想:明天不上课,今晚可以晚点睡,顺便玩玩电脑。俗话说得好:“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精心盘算的计划要实现,还差一个帮手啊!妈妈,不行!一百张嘴也说不赢,倒头来还不挨上一“拳”。爸爸,对,就要他了!我走到他面前悄悄讲了一番话,他二话不说就同意了。因为最近他迷上了“QQ斗地主”。


      深夜,我和爸爸迈着轻轻的步伐慢慢地走上楼,我真想跑上去。可是,为了计划成功,只有听爸爸的“命令”了。这短短的楼梯今天怎么胜似跋山涉水,这讨厌的星星怎么在天上幸灾乐祸。哎!谁叫我们要骗妈妈,这就是典型的做贼心虚。


      第一部总算是成功了,现在我们就要开电脑了。我和爸爸不像往常,而是轻按开关,轻轻敲键盘,轻轻点击,光是开游戏就费了几分钟!你看,时间老人都哭了。屋里没有人闹,外面没有虫叫,掉下的一根针也能听得到。在这寂静的夜晚,最容易被妈妈发现了。要知道,她的耳朵可灵了。哪里风吹草动她听得到,蚂蚱在跳她听得到,即使千里之外她也能听得到。于是我只好将音量调到凑紧耳朵才能听得清楚的位置,坐在一旁,勉强让爸爸开始了游戏。


      爸爸玩得入了迷,我却不时向四周望瞭望,心里很害怕。以为妈妈躲在哪里看着我们,以为她安装了摄像头查看我们,就连天上的月亮也以为是妈妈的脸。我一会儿高兴的看着屏幕,一会儿提心吊胆的向四周望去。而爸爸是一直沉浸在游戏的海洋中。


      今晚就我最吃亏……


      结果,经过与妈妈耳朵的较量,我和爸爸东倒西歪地上了床,一觉就到了第二天中午。我也记不清多晚才睡,只知道爸爸迷迷糊糊从负37打到正分108分,看来我们还真有“收获”呀!


      这件事,我和爸爸一直瞒着妈妈。即使没被她发现,但我们心里总是很难受。哎!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