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第一次滑雪_700字

高一叙事作文:第一次滑雪_700字

2020-07-19 来源:网络资源

      相信每个人都曾有过难以忘怀的经历,有的是成功的,有的是快乐的,有的是有趣的…,它们好似刚出炉的面包,新鲜而让人着迷。下面,向大家介绍我“第一次”有趣的滑雪经历吧!


      记的,那是去年寒假的一天,姑姑来到我家,很兴奋又非常神秘地对我说:“大侄女,我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哪里、哪里,在哪里呢?”,我按捺不住好奇地追问姑姑。姑姑先是卖关子,后经过我的苦苦央求,她终于告诉我说“在我们家附近的银泉公园广场下面有一片被白雪覆盖着的大土坡,那是一处滑雪的好地方,有一次,姑姑领着哥哥去滑雪,玩的开心极了”,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在我的软磨下,姑姑答应带我去滑雪。


      经过全部武装后,我们向目的地出发了,可能是太心急了,不一会,我们就火速赶到了。我向下面一看,呵!好厚的雪、好陡的坡啊!做到木板上往下滑,会不会有危险呢?能不能摔着呢?姑姑看出了我的顾虑,就让哥哥先给我做个示范儿,只见哥哥将木板放在坡顶,然后做在上面,双脚用力一蹬雪面,大喊一声,嗖嗖地稳稳地滑了下来。


      哇!太精彩了,我高喊到。姑姑看出了我蠢蠢欲动想滑的心思,就让我试着滑,由于是第一次这样滑雪,我很紧张,闭上眼晴,按哥哥的示范动作双脚用力蹬坡面,木板带着我嗖嗖地滑了下去,我也成功了,哈哈…,太有意思了,接着第二次、第三次…,在刺激、兴奋的滑雪中我感受着滑雪带给我们的快乐。


      通过这次滑雪经历,让我感受到,无论做什么事情,只有你亲身经历体验,你才能体会到其中隐藏着你没发现的乐趣!滑雪运动能锻炼体能,培养意志,还能带给你身心的愉悦,我热爱滑雪,它让我的童年生活丰富多彩、难以忘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