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那一刻,我真的震惊了_500字

初一叙事作文:那一刻,我真的震惊了_500字

2020-07-19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爸爸和我聊天,“子栋,不要觉得自己还小,时间是很快的,现在该学习的年龄就要好好学习,爸爸这个年龄就得好好工作,想重回学校学习都没机会了!”看着爸爸那期盼的眼神,我突然间有点醒悟的感觉。


      是啊!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在我的学习中、嬉笑打闹中、睡梦中不知不觉地溜走。昨天的事情想起来,已没有太多印象,再往前想,只有短暂的许多那一刻能记忆犹新,大部分已经遗忘。


      我打开手机,象往常一样开始阅读同学们的美文,一边阅读一边赞叹不已。文章一篇比一篇精彩,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突然,作文中出现了我的名字,我一下子好奇起来,立马打起精神。“爱管闲事”,“最看不惯”,一个个刺眼的词语在我眼前晃来晃去。那一刻,我真地震惊了!心情一下子难过到了极点。我迅速地在大脑中翻找这件事情的记忆,可记忆全无。在这位同学的眼里,难道我就是这么一个糟糕的同学。如果真有这回事,让我的误会伤害了我的同学。那我真地感觉好羞愧!


      爸妈经常教育我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假如他们看到我在同学眼里就是这么一个不好的形象,那还不得挨骂呀。


      这一晚,我做什么都索然无味。那一刻的震惊带给我许多的思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