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学会做披萨_600字

初一叙事作文:学会做披萨_600字

2020-07-19 来源:网络资源

      日历在星期六这天变得更加多彩,我早早地起床了,因为今天我要去做披萨。


      我迫不及待的来到“盐城遇上温哥华”。大家都已经早早的到了,偌大的店堂井井有条,干干净净。教我们做披萨的老师先让我们去洗手,洗完手之后,老师已经给我们把食材放到桌子上了,每人一份,有面团、干面粉、芝士、水果。老师叫我们先把面团搓圆,然后再将它压扁。不过,它好像偏偏要和我作对似的,我刚把它压扁,它就鼓起了,我耐心地把鼓起来的地方压下去,再把面团搓圆,再压扁……如此反复几次,它终于被我料理地服服帖帖,乖乖地不乱动了。


      我把面团做成面饼,再把它拉大、拉圆,放在一个铁做的“蜘蛛网”里,在上面撒了一层芝士,又把水果撒了上去,我一共撒了5块水果,就表示我是5号,为了让它不再孤单,我又撒了一层芝士上去。老师说等会把披萨放进烤箱里烘烤以后,它们就会融为一体了。我第一个做好,老师说做完了可以去休息一会。我去洗了手,等老师把披萨端出来。


      不一会儿,披萨烤好了,老师端出来摆好,我立马跑到5号位置,代表我的5块水果的披萨就在眼前,香喷喷的,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小块,轻轻地咬了一口,浓浓的水果芝士味,在我嘴里滑来滑去,令我回味无穷,接着我咬了第二口,还是一样的味道,但是皮厚了一点,接下来每咬一口,皮就相对增厚一点,更有韧性。我边吃披萨边想,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的食物似乎格外香甜。


      做披萨真有趣,我很喜欢做披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