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懂事的甜甜_450字

初一叙事作文:懂事的甜甜_450字

2020-07-19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都说甜甜懂事,我却不信。


      大伯听见了,对我说:“你可不要不信,那天我看见甜甜来帮她妈妈寄信,一辆车开过,把邮箱和她的花裙子都溅上了泥点子。只见她拿出手帕,擦起了邮箱。擦完后,再用手帕把裙摆的泥点子擦掉,才开开心心地回了家。”


      我听了后,还是有些不信,这时候,李大妈挎着菜篮子回家来,听到我们在谈论甜甜,她也不住地称赞说:“甜甜可真是一个好孩子呀!那天,我到集市去买菜,上了公交车,看甜甜在帮一个老奶奶捡掉落在车厢里的李子。不一会儿,一位老爷爷也上了公交车,甜甜急忙将自己的座位让给给老爷爷坐。下车时,还有礼貌地和老爷爷说再见呢!”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还是要证实一下。


      那天,我上甜甜家串门,甜甜高兴地给我倒茶喝。我一高兴,玩的时间就长了。甜甜说啥都要留我吃午饭。吃饭时,甜甜还不住地给我夹菜。吃完后,还给我洗水果。


      我说:“甜甜,你可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呀!”


      听了我的夸奖,甜甜高兴地小脸通红,她俯在我耳边小声说:“姐姐,你不知道,每次有人夸我,妈妈都会奖励我1元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