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碎暖_750字

初一叙事作文:碎暖_750字

2020-07-19 来源:网络资源

      有没有一个画面足以让你心动,有没有一个画面足以驱走寒冷,他如春雨一般滋润着干涸的土地,如夏风般吹去人们心目中的阴霾,如冬日中的炭火,温暖心间。


      事事皆有温暖,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是温暖,温暖了灾区人民的心。同学们的一句安慰,是温暖,温暖了内心深处。老师的一句话,是温暖,温暖了我幼小的,受伤的心灵……如果我是一把火,我将温暖人们的心。


      在我们生活的年代,已不比往年,往年的我们要是看到有人摔倒,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冲上去。而如今的我们看到一定会避而远之,生怕引火上身。


      3月5日,雷锋纪念日,这天,因该是学习雷锋精神的一天,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一个老奶奶着躺在地上,双眼紧闭,左膀鲜血不止,厚厚的衣服飘出浓重的腥味,嘴中发出呻吟声,这时一个外卖小哥冲出人群,用自己的知识,检查老奶奶的身体,呼吸,脉搏。看到这幕后有人两步并一步的往外走,有人一步两步走的往前


      走,最终,老人被救活了,肇事逃逸者也抓回来了,可外卖小哥却消失在了他们心中,让我不禁想到了一句‘你不能有了兴趣才去救人’是啊,我们天天喊着救‘人民’与火热之中,可是到了真正需要的时候又去哪了呢?


      往小了说,碎暖也在身边,我的同学,他乐于助人,清晨,我出门太急,以至于忘了带修正带,上课铃就像是一个淘气宝,上课的铃声突然响起,本就心大的我毫不在意,可是,事事不尽人意,偏偏就写错了字,当时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划掉,可还有笔记评比,又不能划掉,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个头瞬间两个大,可他,拿出了自己的修正带,放到了我的桌子上,那举动是小,但我们往往会为了自己为难别人,就如,作人像水做事像山。做人往高处走,就一定会把人尽可能地往下推,给自己留下大的余地。做事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和目标,像山一样的挺立,才能把事做好。


      人与人之间处处有温暖,感觉温暖,是最美的风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