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四年级看图作文:夕阳西下_500字

四年级看图作文:夕阳西下_500字

2020-07-19 来源:网络资源

      乡村的生活令人神往,田园的景色使人陶醉。今天,我总算如愿以偿,在余姚的一处小村庄里,见到了禾苗茁壮、蛙声一片的景色。


      此时正是初夏季节,我站在羊肠小道上,看到了夕阳西下的壮观景象,在落日的余晖中,碧绿的禾苗绿得多姿多彩:有草绿、墨绿、青绿、黑绿……它们交织、摆动在一起,就像一副涂层众多的渐变油画。远处的树在炊烟袅袅中,孤独、兀立地站着,仿佛一个严肃的士兵,令人有种敬畏感。真是“绿遍山园白满山”。垂钓水中,能见到微动涟漪的水中,有鱼儿在跳跃,似乎与外界没有任何关系,隔了一个时空。清澈见底的水中,鸭子拨开水纹,悠游自在。


      在错落有致的房屋中,偶尔能听到鸡鸣狗吠,瓦片在炊烟中若隐若现。乡下人家在吃晚饭时谈古论今,他们的饭菜虽然不是很可口,鲜美,却有着独特的口味,使人回味无穷。


      吃完晚饭,大人已劳累一天,沉沉的进入梦想,小孩子们却一点也不累,他们同我数星星,捉迷藏,赛跑,总那么神出鬼没,在月光照耀下的路上来回行走,还在西瓜地里打黄鼠狼,砸西瓜,比谁水喝得多,真是趣味无穷。


      在乡下的一天过得真快呀,美好的一天在不知不觉中溜了过去。这里没有车马喧闹,只有美丽的景色,动植物在各自的领地上快乐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