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二年级看图写话:分蘑菇_350字

二年级看图写话:分蘑菇_350字

2020-07-19 来源:网络资源

      “小兔子,小兔子,快来呀!”小猴子尖叫起来,小兔子说:“怎么了?”小猴子说:“快看那儿,好多蘑菇啊!”小兔子说:“哇,真的耶,好多蘑菇哇!”


      小猴说:“我们要不采些蘑菇,请小猪,小羊,小马,小鸡和小狗吃蘑菇吧!”


      小兔说:“好啊,可是在请之前,我给你出道题,好吗?”小猴说:“好的,你出呗!”小兔说:“好,我问你,这里有四十五朵蘑菇,我们请了5个小伙伴吃蘑菇,问每个小伙伴可以吃多少朵蘑菇?”


      小猴抓耳挠腮,想了想说:“是多少朵呢?”小白兔自豪地说:“啊!这都不会呀?”小猴脸红了,说:“是的,不会。”小兔说:“我给你讲讲算式,四十五除以5等于9朵呀!”小猴说:“哦!”


      小兔说:“我们快点采磨菇吧!我快饿死了。”小猴说:“好吧,快采吧,我也饿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