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看图写话 >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猴摘苹果_350字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猴摘苹果_350字

2020-07-19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上午,一个勤快的小猴爬上了一棵大苹果树摘苹果,再把摘的苹果到城市去卖。


      小猴把篮子放在树下,自己到树上摘苹果。小猴把小松鼠惊醒了,小松鼠非常生气,就把小猴的篮子咬了一个洞。小猴直到中午才把苹果摘完。小猴把篮子藏到了密茂密的树丛中,自己先回家吃午饭了。说到坐到小猴回了家。


      下午小猴背着篮子去城市了,一只贪婪的小狗看见了小猴篮子上有个洞苹果从那个篮子的洞往下掉,于是它想了主意,捡起小猴掉的苹果,那只贪婪的小狗如愿以偿,小猴掉一个,它就捡一个。小猴掉了一路,那只贪婪的小狗捡小猴所掉的苹果整整一路,篮子里装的满满的。


      小猴到了城市篮子里只有一个苹果了,而小狗有许多苹果,小狗很得意,而小猴很伤心。


      这个故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要向前看的同时也要向后瞧一瞧,这样可能会有意外收获,不然可能会弄巧成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