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桃花和蜜蜂_350字

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桃花和蜜蜂_350字

2020-07-18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一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小蜜蜂出来采蜜了,它飞向桃花园里,停在一颗开满桃花的树上,它想去采一朵开得正旺盛的桃花。那朵桃花摇摇头说:“走,走,快走,不要来碰我,我讨厌你。”小蜜蜂听了没办法,只好飞走了。


      小蜜蜂又飞向另一朵桃花,这一朵桃花开心地说:“小蜜蜂,小蜜蜂,快来呀,快来呀!”


      小蜜蜂悲伤的心情一下变得快乐了。小蜜蜂吮吸着甜蜜的营养,带走了这桃花的蜜。


      那朵不让蜜蜂采蜜的桃花靠过来说:“你长的这么好看,怎么可以让小蜜蜂采走你的蜜呢?这样就结不出果子了。”这多桃花不理它。


      秋天到了,那朵让蜜蜂采过的桃花结出了最大最甜的桃子,而那朵不让蜜蜂采的桃花怎么也结不出果实来!


      枯萎的桃花后悔了,后悔当初没让小蜜蜂采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