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月亮姐姐脸红了_350字

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月亮姐姐脸红了_350字

2020-07-18 来源:网络资源

      中秋节的晚上,森林里的小动物们正在举行中秋联欢晚会,它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


      夜深了,天气有点冷了,小狗熊连打了三个喷嚏,小松鼠本来就感冒了,这时冷得直发抖。狐狸见了忙说:“我们来喝点酒吧。酒能使我们暖和起来。”


      小狗听了,忙说:“不行!不行!小孩子是不能喝酒的!”


      小熊说:“那我们还是来喝蜜吧。我好久没喝了。”


      “那也不行,光喝蜜,热不起来。”小鸟说。


      “对了。”小狗眨眨亮晶晶的大眼睛说,“让我们喝酒,还不如让月亮姐姐喝。”


      于是,“飞行家”小老虎开着装满美酒的飞船到了月亮姐姐家。月亮姐姐得知小老虎为她送去了美酒,真是乐得合不拢嘴,一下子“咕嘟咕嘟”喝了两杯。这是,小狗忽闪着大眼睛喊:“大家快看哪!月亮姐姐的脸变红了,变红了……”


      这下可好了,天上的月亮通红通红的,小动物们暖和了,小松鼠的病也好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