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初二日记作文:小狗(四)_550字

初二日记作文:小狗(四)_550字

2020-07-14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今天把一只小狗给带回家来了,我知道,他就是我家的小“贵宾”!


      小狗全身白花花的,所以我们都叫它小白。小白不像其他的小狗一样,它不吃骨头,它只吃生白米饭,它对我们特别温顺,可是你别看他平时那么乖,要是你有好玩的,如果你不给它的话,它会跟着你,你去哪他就去哪,纠缠得你不得不给它玩。


      小白一来我家就和后门的那一只黑乎乎的小狗发起了战争,它叫做小黑。有时,我们给小白送白米饭的时候,小黑就会等我们走后,悄悄地把小白的白米饭都给弄翻,小白看到地上那些被打翻的白米饭,就会恼羞成怒,小跑着去找小黑算账!


      除此外,小白和小黑还画了一条他们共同的“三八线”。所谓“三八线”就是代表某一方不能踏入另一方的地区,假如谁踏入了,它就要接受对方的惩罚,决不能反击。


      毕竟冤家路窄,两只小狗平时连瞧也不瞧一下对方。可是,不是冤家就不是好朋友嘛!他们两个很快就和好了!


      小白很讨人喜欢,你从外面回来了,它就会摇着自己的尾巴,迎接你回家,你疲倦的心情就会立即消失,真是比按摩器还好一百倍!


      小白好像能看的透人的心,当你不开心的的时候,它就会来到你的身边,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你,这时,你就会如释重负一般的轻松;当你高兴的时候,它就会令你更加得高兴!


      这就是我家讨人喜爱的小白,你喜欢小白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