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三年级日记:同学的生日Party_750字

三年级日记:同学的生日Party_750字

2020-07-1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在张宗超家参加了一次生日Party,他今天12岁了!我们一起来祝贺他!他在这次生日Party上邀请了9个人呢!,都是他的好伙伴。伴随着10月21日的钟声,我们陆续得到他家来庆祝他的生日。


      今天,我们玩的可高兴呢!跑跑卡丁车、冒险岛、魔兽世界……,你看!我玩跑跑卡丁车的技术多高!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就到达了终点。如果谈技术嘛,我“连飘”技术,还真算一流呢!一个弯就可以集一个“加速器”。看!我玩“沙漠金字塔”这个赛道,一分55秒就到了!别人至少要2分10秒,我还可以一次不撞,厉害吧!


      有一次,一个跟我技术相当的高手跟我进行“PK”,一开始,我总是与他并驾齐驱,就这样持续了好久,我也好紧张,每次认为可以追过去的时候他都追了上来……最后一圈了,我拿出了我的全力,汗都流出来了!就在最后关头,眼看他就要赢了,可是,估计他太紧张,一下子失误了,我看机会来了,赶快一“冲”,最后我以1分54秒32的成绩夺得了了冠军,不过那还真险啊!我跟他仅相差0.001秒,也就是1分54秒33。跑完了,我才抹了一把汗,同学也为鼓掌喝彩。(当然,后来我把他T了,要不然一不小心就输了呢。)


      不过冒险岛的技术就没有那么高了哦,这是沈冲“同志”长项,没几分钟,就帮我升到了35级呢!我们今天唯一在户外时间就是在户外踢足球的时候。今天到了下午就开始下雨了,我们幸好是在下午前踢完的足球。在他吃生日蛋糕的时候,我们把窗帘都拉上了,灯也都关了。接着就为他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们唱完了,张宗超站在蛋糕前,双手合并,许了个愿。突然,张宗超出其不意的把蜡烛一吹,整个房间都黑了,他开了灯,就为我们每个人都切了一块蛋糕!“哇!好好吃啊!”这是我们班的“可爱多”林子睿同志的“高声赞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