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二年级日记:数学课_450字

二年级日记:数学课_450字

2020-07-14 来源:网络资源

      数学课上,老师正给我们讲题目的时候。突然,老师脸色大变,叫孙瑞上来,问他:“你和周围人说什么?”孙瑞难为情地站着,没有回答。


      不久老师开始讲如何判定组员作业有没有抄答案,列举了不少条。有“可以看这些题目的难易程度,如果难,他做出来,简单的却没做,那他八成是抄的。”还有可以问他要草稿纸,还有问他解答过程,还有答案上写“略”的,看他写了没有,当然,还有其他的。


      听老师说那么多,我知道,这课八成是上不了了。老师没一会又叫上来几个人,老师看了看,笑着说:“一个比一个矮,要是把高傲叫上来就更好了。”不久,高傲被老师叫上来。在这课上,老师夸他不止一次,高傲上讲台后只说了几句话就下去了。剩下的3人,老师叫他们总结一下老师讲过的内容。第一个是孙瑞,他站了好久才说。最后,这课只讲了一题。


      不知道今天的数学课,大家是否有收获?一节课,讲了一个题目,这速度是够慢的。因为注意力不集中,影响了自己听课的效率,还耽误了大家听课,这可不好。希望以后的数学课上,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为了自己,也为了其他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