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给奶奶送阳光_65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给奶奶送阳光_650字

2020-07-13 来源:网络资源

      丽丽今年四岁了,她奶奶腿得了一种奇怪的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坐在轮椅上。行动很不方便。


      丽丽很好奇,问:“奶奶,你为什么不去玩呢?为什么不去晒太阳呢?”奶奶只笑而不答。让她觉得莫名其妙,摸不着头脑。


      一天,金色的阳光洒遍了天地间。丽丽正在小院里开地玩耍,望着那树荫下星星点点的阳光,丽丽想出了一个让奶奶高兴的绝妙点子……


      她坐在阳光下,拧起她的花裙子,把洒在裙子上的阳光一点一点、小心翼翼地包起来,生怕漏掉一点点,她想:“回去后我把阳光洒在奶奶身上,她一高兴,说不定病就好了!到那时,奶奶就可以和我们一起玩了!”


      丽丽一路小跑着回了家,对奶奶说:“奶奶,快来看!我为您带回了阳光!”奶奶又是吃惊,又是奇怪,丽丽慎重的打开花裙子,可里面什么也没有——只是一条裙子。丽丽失望到了极点,本以为会让奶奶高兴,可是……这时,奶奶笑了,笑得很爽朗。


      奶奶说:“我看到了,看到阳光了。”


      “在哪儿?在哪呀?”


      “阳光就在你的眼里呀!”


      “什么?我?”丽丽不太相信。


      “是呀,你就是家里的小太阳啊!”


      “那就让我永远在您身边,照耀您,你让永远不孤独。”丽丽兴奋极了!


      夜晚,丽丽为奶奶捶着背,一会往左捶,一会往右捶,还不时问:“奶奶,舒不舒服?”“舒服舒服,丽丽捶得真舒服……”奶奶每次都这样说。丽丽情不自禁地背起了刚学会的诗歌《月亮湾》……


      奶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神情十分安详。


      宁静的夏夜,深蓝的天空,弯弯的月亮,满天的繁星,还有一位小姑娘那爽朗的笑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