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关于风景的作文:秋天的旋律_700字

关于风景的作文:秋天的旋律_700字

2020-07-13 来源:网络资源

      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轻柔的和风,金黄的麦地一眼望去总是会给人带来喜悦,舒畅的心情,秋天的旋律是蕴含着各种不同的,丰富炫彩的旋律。


      欢快的旋律


      广袤的天空中飘荡着洁白的云彩,它们的形状各异,有的像小狗在蹲坐着,有的像两只小猫在嬉戏,有的像一块大大的棉花糖,让人看了不禁直流口水。柔和的风轻轻的吹刮着脸庞,像一只纤细的手轻轻的在你的脸庞上抚摸着,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鸟儿成群结队的在天空中飞着,它们的队列不断地变幻着形状,仿佛是在训练士兵的作战队形防止敌人的进攻,不同种类的鸟儿用它们优美的喉咙为秋天这个季节歌唱着,祝福着,谱成了一首动听的歌曲,让秋天充满了生机,使秋天的景色让人看起来变得更加美丽。充满了欢快的旋律。


      丰收喜悦的旋律


      放眼望去,一片片金黄的田地让人看起来觉得赏心悦目,当庄稼汉们看到自己家地里面金黄的麦穗,果粒饱满的大豆,心里总是有说不出来的喜悦。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庄稼汉们辛苦的在田间劳动着,田间的地里充满了劳动的人们,虽然有此辛苦但在他们心中的苦里面夹杂着更加丰收的喜悦带给他们的甜。这种喜悦的心情充满了田间耕地中,构成了一曲丰收喜悦的旋律。


      美妙的旋律


      秋天的迷人风景,秋天的动听歌声,秋天充满了奇妙与乐趣。在这样一个奇妙的季节里,我又收获了许多东西,珍贵的友谊,丰富的知识。我在这个充满奇妙的季节种又获得了更多的友谊,这些友谊让我在逆境中学会坚强,让我在困境中挣脱出来,在我伤心的时候给予我安慰,在我气馁的时候给与我鼓励。这让我知道友谊带给我的是多么美妙的旋律。


      秋天的旋律充满了欢快。喜悦与美妙,秋天是一个多么令人神往的一段时光啊!它让我感受到了不同的喜悦的心情,带给我不同的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