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缅怀先烈,珍惜生活_600字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缅怀先烈,珍惜生活_600字

2020-07-13 来源:网络资源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这句诗描写的是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的景象。在清明节这一天人们要去扫墓,缅怀已逝的亲朋好友,同时清明节也是为了给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革命先烈,如果不是他们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的反抗外来侵略者,就不会有现在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他们的拼命战斗难道不是为了祖国的明天,祖国的未来吗?红军战士长途跋涉,都在步步泥泞的路上走着,他们没有松懈过,一生都在拯救祖国,保卫祖国当中。多少年来,有多少人赞扬过他们,他们百折不挠,奉献生命,为了革命的斗争而光荣殉职,总之一句话——他们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我们是在革命先辈们奋斗拼搏的轨迹下不断成长,岁月在奋斗中离他们远去,但在我们每个人心中却丝毫不会退却,依然充满明亮的光辉,依然灿烂耀眼,不论如何都会深深刻印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成为一道永远不朽的不可小觑的光荣痕迹,英雄烈士们啊!你们是在我心中永远不朽的的传说!


      同学们,我们是新时代的幸运儿,难道我们不更应该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吗?更懂得我们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与重大使命吗?那就应该珍惜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以此来回报给我们带来幸福和谐的革命先烈。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我们是祖国的的花朵,祖国的栋梁,我们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正是因为有了我们这些朝气蓬勃的花朵,祖国才得以繁荣昌盛,才能够繁荣富强,现在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今后的伟大发展奉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