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愚人节作文 >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愉快的愚人节_600字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愉快的愚人节_600字

2020-07-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21世纪,2011,四月一日。有一群孩子正打着邪恶的算盘,被攻击的对象是谁呢,请拭目以待。


      今天是愚人节呢。我草草的来到了班级,嘿嘿,同伙们都在!我心里稍稍感叹了一下。段姐(孙旭萌)拿了一袋奥利奥,孙云鹤拿了一管白色的牙膏,恩恩,物品都齐全了。我们拿起奥利奥把它掰开,再往夹心里挤点牙膏,再盖上····我都有点敬佩我自己,真是天衣无缝啊。做好了准备工作就等着受害者来了。OMG!猴儿(王琳)来了。她还是像往常一样一脸淡定的座到了位子上。孙云鹤和他同桌开始演绎了一场抢饼干之战,猴儿看得不知所措。孙云鹤献殷勤的过来给猴儿一块饼干,她还挺警觉,用疑惑的眼神瞅着孙云鹤。“哎呀,没事啊,你看我们不都吃着呢么。”猴儿在我们的哄骗下,终于吃下了那块加有牙膏的饼干。入口即化的牙膏,把王琳整惨了。“恩?这什么?她指了指口中白色的泡沫。”牙膏!“我们异口同声。看见她狼狈的样子,我们笑的前仰后合·····我心底里暗暗的想古人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啊。


      还剩一块愚人节的产物,怎么办呢。恩···王典典!!看到饼干那一刻,我就想起了她(原因大家知道的)。我们等待王典典进来。她用异样的眼神瞅着我们。给她一块饼干,她说:”肯定有什么鬼“于是她把饼干的夹心打开,发现牙膏,于是我们的计划就华丽丽的失败了。还是王典典聪明。


      不过,骗了王琳也不错。一场愚人节的盛宴,就在上课铃声中打断了,真是一个HAPPY的愚人节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