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生活作文 > 关于暑假的作文:游上海世博_650字

关于暑假的作文:游上海世博_650字

2020-07-13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周末,我和妈妈跟随旅游团去游览了上海世博会。在这其中,我观赏了丹麦馆中久负盛名的小美人鱼铜像,意大利馆中名师设计的各式礼服,波兰馆精彩的舞龙表演……,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充满童话色彩的俄罗斯馆。

  来到俄罗斯馆,首先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由12个白色和金色的塔楼加上悬浮在空中的立方体,配上红色底色和富有俄罗斯各民族元素的图案,让人一看感觉耳目一新。

  进入馆内,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一个个奇形怪状的建筑物,既不像城堡,也不像宝塔,我一看简介,原来是俄罗斯某个作家所描绘的理想城市,有储藏太阳能的鲜花,巨型蜻蜓造型风车,生物燃料汽车……继续往前走,我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世界,四周小鸟的叫声悦耳动听,草丛中有形态逼真的牵牛花绕藤而上,河里能听到潺潺的流水声,还有几朵盛开的荷花娇艳欲滴,岸边的向日葵婀娜多姿,随风摆动,蒲公英.草莓.等并非一个季节的东西却同时展现在一起,在灯光的照射下,更显得栩栩如生,这些东西比实物放大了数十倍让人感觉来到了巨人国,在草丛中有几个鱼头型电视屏幕,里面正放映着俄罗斯孩子在唱歌跳舞,当我仰视上面时,发现顶上是一个模拟的夜空,夜空中繁星点点,天与地的结合,让人充满无限遐想,我多么想自己变成一个小精灵,永远置身于其中。

  这次世博会给我的感受不仅仅是场馆的美丽,还有世博会所体现的环保.节能.低碳,汽车是电动的,空调是水冷的,灯光是省电的,材料是循环使用的……,这让我看到未来城市的发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