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生活作文 > 关于暑假的作文:学游泳_600字

关于暑假的作文:学游泳_600字

2020-07-13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一转眼,一个暑假就快结束了,可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这个暑假中,我学会了做菜和游泳,长了本领;去了安徽的红石谷和虎头潭,领略自然。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去游泳。

  暑假里的一天,姐姐说带我去游泳,我想没事便答应了,到了游泳馆,有的是教官在教学员游泳;有的是大人在蛙泳;有的是小孩在成群的玩耍。他们就像一条泥鳅再池里穿梭自如,看得我心痒痒,想下去游,可我不会,只好在岸上坐着,姐姐游过来,看我坐在岸边发呆,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笑着对我说:“是不是想学啊?”我喜出望外,简直不敢相信我也可以游泳,连声说道:“想!想!想!姐姐笑眯眯地说:“学游泳要有耐心……”

  姐姐的话还没说完我就壮着胆子,“噗通”一声跳进游泳池里。我得意得想,学游泳不就那么回事。没想想回报居然是一口的水,呛个半死,姐姐游上岸,给了我一瓶水,我原来热情的心凉了大半截,游兴全无。我就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全身打哆嗦,“不学了,什么破泳池,走啦!”姐姐对我说,无论学什么,都要有毅力,不要急,慢慢来。

  听了姐姐的话,我鼓起勇气,回到岸边,认真的学起来,拿着两块浮板,先学习走,可浮板不听话,顺着水飘走了,而水帮我练起了一字步。姐姐游过来对我说:“身体保持平衡,手脚配合。”我按姐姐说的做,虽然失败了很多次,但我毫不气馁,一次又一次,动作越来越熟悉,最后,我和泳池交上了朋友。

  学游泳的经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