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高三,我来了!_700字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高三,我来了!_700字

2020-07-11 来源:网络资源

  教室门前的牌码又增加了一位,熟悉而又陌生的高三终于到来了。黑板旁倒计时牌上的数字是那么的扎眼,转眼间喧闹的教室也渐渐的多了一些沉重,少了一些欢闹。拖着疲惫的身躯,顶着压抑的心情,高三,我来了!

  “高三了。”这句话很早以前就出现在脑海中过,但我还是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无形的压力催促着我拼命向前,提笔的速度也在不知不觉中提升,草稿本瞬间用完了一本又一本,上面记载了每日学习的记忆和难以言表的心情。书包、抽屉、桌面,甚至窗台,一切可利用的空间都被塞满了补充大脑的资料书籍,咖啡喝的比水还多,机械的头颅只顾抬起,然后迅速又埋下,扎入一片书海之中----这就是高三。

  高三,这是人生最痛苦最难忘最快乐最无趣的一年。我们在高三这一年仰望星空,紧握手中的笔,在这一年中抒写着漫长而又晶莹的诗篇。抬头闭上眼,仿佛梦想中的目标就在眼前,睁开眼才发现,其实要走的路还很远。高三的道路上满是荆棘,坚韧的心灵中被划过的无数道伤痕,鲜艳的鲜血和晶莹的泪同时滴落在默默的夜晚,但也仍旧没有放弃过。高三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

  高三是一个追逐梦想的过程。梦想是高贵的,遥远的。那个梦想离我们越遥远,我们的努力就越有价值。许多时候,成功之后才会发现,追逐梦想的那份刻苦,那份诚恳,那份不易比实现梦想后,更加给人感觉深刻。当无数的A、B、C、D摆在面前时,当各类难以区分的化学实验,翻来覆去的物理模型,千变万化的数学应用陈列在一块时,那份坚毅的眼神,连同我们的内心,就像一名无畏无惧的战士,以笔代刀,勇猛向前。

  拿起手中的笔,揉揉发酸的肩膀和脖子,靠上靠背,仰望夜空,闪烁的光辉召唤着我。低下头,我对自己呐喊:高三,我来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