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二期末考试作文:成长的烦恼(九)_750字

高二期末考试作文:成长的烦恼(九)_750字

2020-07-11 来源:网络资源

      烦恼像一把无形的雕刻刀,刻在我心上;烦恼像波涛汹涌的大海,拍击着我的心;烦恼像打雷的闪电,穿透我的心。六年级的我,烦恼有一箩筐,在我身边围绕,真是摆脱不了哪!


      就拿这星期的事例来说吧!本来这星期的体育课又是完美的,老师不在,不用在老师面前打篮球,跑四圈。简直就是一个字“爽”!可没想到,这节体育课,凶巴巴的“何老爹”(我们给体育何老师取得外号)双手插在裤袋,眼睛像扫描仪器一样从我们身上刷过,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周围的空气迅速下降成了冷毛。这时,“何老爹”清了清嗓子:五月初考800米,还必须突破上一次的成绩,否则以后每节体育课人家跑四圈,你跑八圈。这“何老爹”不愧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啊!明明知道我们四月份几乎都在玩,没打过篮球,跑过步。培训一回来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我咬了咬牙,握紧了拳头,目送“何老爹”得意洋洋地回去。同学们叫苦连迭,我们也马上开始了魔鬼训练。


      “预备,跑!”练诺按了按手表,我便疯一般开始跑起步。一圈……两圈……还剩二百米,冲啊!打到“何老爹”!我加快了速度,一口气跑向了终点,没等我开口问成绩。陈贝加就一蹦一跳地跑来问我成绩。练诺悻悻地答道:“3分33秒!”“什么!夏雨乐你怎么才跑这点儿成绩?”陈贝加拼命地摇晃着我的身体,接着说:“那我岂不完了!”说完,便失望离去。我一惊,望着这个天文数字,头都快炸了。这样,让我下个星期去测试?一想到“何老爹”那一副“八圈等着你”的表情,让我快晕了过去。这,这怎么可能,这成绩让我如何突破3分18秒?我拍了一下脑袋,叹了口气,也走了。


      这烦恼吓了我一跳,还始终缠在我身边。但我读到冰心的这句话,就彻底改变了我对烦恼的讨厌。“烦恼也是一种人生的味道,走出烦恼的乌云,对于人的成长来说,也是一笔可贵的财富”没错,烦恼也是人生中一颗耀眼的星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