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假期生活(七)_550字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假期生活(七)_550字

2020-07-11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天,我们一家三口要坐飞机到深圳去看望爷爷奶奶。到了机场,因为飞机晚点,所以,晚上11点才到深圳。


      奶奶家住在深圳亿田广场附近,周围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和高大的树木,还有很多的商场。


      星期一,因为我起来的太晚,所以,早上在家里吃了饭,我和爷爷奶奶玩了一会就和爷爷奶奶去吃中午饭了,吃完饭,爷爷奶奶把我领到了滑冰场旁边,爷爷问我:“你想不想滑真冰。”我说;“当然想啊!于是爷爷就请了教练,刚开始我还不会,我拉着教练的手,渐渐的我就学会了。滑完冰,我就和爸爸妈妈会深圳家了。回到家,爷爷奶奶去睡觉了,爸爸妈妈又去商场,我就去看电视。看完电视,我看见爷爷奶奶正在做晚饭,这时爸爸和妈妈就回来了。爷爷妈奶奶做好饭就让我们来吃,我们吃完饭就睡觉了。


      星期二的早上,我们吃完早饭就去欢乐谷玩,欢乐谷里可多玩的,也很好玩,玩完了,爷爷奶奶叫我们到必胜客吃中午饭,我们吃完了,就回深圳家了。回到了深圳家,爷爷奶奶去睡觉,爸爸妈妈又去商场,我去看电视,看完电视,爸爸妈妈就回来了。爷爷奶奶去做饭,做晚饭,我们就吃饭了。吃完饭,我们就睡觉了。


      星期三,我和爸爸妈妈去滑真冰,滑完冰,我们就吃饭了。吃完饭了,爷爷和奶奶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我们就回去整理东西,我们就去飞机场返回西安了。真是充实又忙碌的三天假期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