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假期生活(二)_750字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假期生活(二)_750字

2020-07-11 来源:网络资源

      寒假是我最爱的假期之一,如今,寒假又来到了我的身边。今年,我又去做了一件冬季里常玩的项目,那就是——滑冰。


      那天阳光普照大地,寒风从我的脸旁吹过,“今天真冷啊!”我禁不住说了一句。虽说阳光明媚,但这也拦不住冬日里的寒冷。这不也正是我锻炼意志的绝佳时机吗?


      在选择好冰车和称手的木钳后,我便开始了“滑冰之路”。原来我就接触过这项运动,所以仗着自己还有些技术,就开始滑了起来。由于我也好久没有碰过这项运动了,所以显得笨手笨脚的。刚把冰钳插到了地上,使上了劲可冰车滑的却十分的生疏,一点也不顺畅,看着别人滑过的身影,我的心中不知不觉有了些小小的失落。滑着滑着,突然有了感觉,开始在冰场上顺畅地滑了起来。可是,好景不长。我以为自己已经可以“驰骋冰场”了,没想到这只是表面现象罢了。由于路面的凹凸不平,我最终还是没能逃过摔一大跤的'命运。


      这下摔得可不轻,真疼呀!我一动不动地躺在了地上。爸爸见状滑了过来,说道:“怎么这就怕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呀!不能就这样放弃了呀!”我听了这话,顿时感到充满了力量。对,我可不能放弃呀!我想到了这里,快速起身又坐在了冰车上,心想:“这次一定要成功呀!”于是,我又鼓起了勇气,连续又试了几次,可就是不行,结果就是突破不了顺畅这一关,又摔到了。可想到爸爸的话,我便告诉自己:“不能放弃,要坚持下去呀!”终于在最后的时刻,有了突破。这及时的突破使我信心大增。心中的感动让我把失落都化成了动力,终于又找回了以往的感觉,轻松自如地在冰场驰骋起来。


      这次滑冰倒真使我受益匪浅。在以往的滑冰中,我都不会坚持太久,只要失败了,就会去玩别的项目,可这次我却坚持了下来。这次的滑冰使我更加坚强,不再害怕失败,它让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试一试,都要拼一拼,坚持下去。因为只有坚持才能成功,坚持就是胜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