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猫观察日记_550字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猫观察日记_550字

2020-07-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楼下有一只小猫。说它老实吧,它的确有时候很乖。它会找个无虫、无泥、无土的地方,安安静静地看着我们打排球,有时候看到兴高采烈时,还会站起来前爪摆摆,模仿我们的动作。可是,它要是想去找食物,就会出去一天一夜,直到繁星点点时,它才悄然无声地回来。


      这只猫的毛不时地闪着光。一身黑白相间的它算不上猫中贵族。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位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伴儿。如果没有它,就好比一场排球没了观众,谁也不想再把排球打下去。


      有一次,它不知从什么地方弄来一块“诱人”的蛋糕。蛋糕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香味,不要说是猫,连我们都忍不住这能飘香十里的蛋糕。我们紧紧地盯着那只小猫。只见它的眼睛闪着光,口水还一滴一滴往下坠,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垂涎三尺”。


      它先用爪子拨一拨蛋糕,使它四分五裂,再用嘴巴去舔舔它,接着猛地一口将小蛋糕吞进了肚里,最后,它用舌头舔了一下嘴边的蛋糕渣,好像在对我们说:“唉,真可惜,这么好吃的蛋糕你们没的吃!”


      它不但贪吃,而且贪玩。有一次,我不小心失手了,球摇摇摆摆地飞到了猫面前。它还以为是猎物来了,便从远处疾驰而来,稳稳地落在了排球上,可是,排球一点儿也不听话,竟摇来摇去。小猫在球上站也站不稳,被摔了个四脚朝天,只好悻悻而去。


      这就是我家楼下那只小猫,一只极像杨红樱笔下“笑猫”的猫,你喜欢它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