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读后感 > 一年级读后感:《30天环游中国》读后感_500字

一年级读后感:《30天环游中国》读后感_500字

2020-07-10 来源:网络资源

      唐代诗人杜甫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们要多读书,这样才会有收获。


      在这个暑假期间,我读了一本名为《30天环游中国》的书。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看了这本书,我感到十分自豪,正如这本书所说,中国这条东方神龙正在渐渐苏醒,一旦时机一到,必将成为一颗全世界瞩目的明珠,任何人都该热爱自己的祖国,因为祖国如一舟,我们就是舟上的人。


      但是有爱国的决心就够了吗?当然不够,我们要为之付出行动。因此我们要珍惜时间,用不多的时间来完成更多的事,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好好学习,将来为国争光。


      未来的中国等着我们去建设,有多少炎黄子孙,为了达到今天的中国,奉献了自己全部的青春,又有多少人不惜付出生命。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上写道:30年以来,在人民解放战争中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由此上溯一千八百四十年,从那时起,为了反对内外敌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在历次斗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为了我们的祖国,也为了建设祖国而付出生命的革命烈士们,努力读书,建设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新篇章,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给我们的革命前辈为我们的祖国献上一篇好的礼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