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高二写景作文:花舞和春_900字

高二写景作文:花舞和春_900字

2020-07-10 来源:网络资源

      爱透了春天和夏天,那股蓬勃和飞扬。


      真的,天气一暖和,我就觉得整个世界好像都冬眠醒了一样,特精神!原本倦怠的看上去特脆弱唯美打着圈儿落地的树叶都扎扎实实地呆树上赶也赶不走了;原本特寒冷特叫人害怕的“忽忽”的大风忽然变得特淑女而且满腔热忱地把人吹得暖乎乎的;原本那些像照片泛黄了颜色似的弯腰驼背的小草们也“倏”地迸起了嫩芽……多么美好啊!


      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朵开得灿烂开得金黄的花朵,我是个不识花的人,说不上她们的名字。但看到她们时就觉得眼前一亮,黄得饱满,黄得透明,高高的个子,细长的绿叶像个尽职的贴身保镖,让花朵把最漂亮的大脑袋展示给别人看,而自己却在两旁当着陪衬。春天的魔法真的很厉害,把植物们都变得美美的,然后再赋予她们蓬勃的生命力。小女子似的春风。毛茸茸的阳光一齐洒向盛开的花朵,然后花儿们就像听着舞曲一样情不自禁地左右摇摆自己的身体。多令人陶醉啊!


      突然想起范玮琪的《那些花儿》和袁泉的《孤独的花朵》,以前以为这些歌词都还很拨动心弦,吻合敏感神经的,但现在想想,春天的花朵是多么美丽多么欢乐多么积极多么蓬勃多么饱满的啊,她们和着春天的旋律喜悦地舞蹈,像个天真纯洁的小婴儿,“咯咯”地笑然后左摇右晃,世界就这样变得无比干净。


      开学也三个星期了,时间紧张得一步需要迈得很大很大、很深很深才赶得上节奏,谁都知道现在初二了一步也不能落下来,再也不能像小猫一样慵懒地躺在沙发上,再也不能当着太阳的面把郭敬明的文字一遍又一遍地看。但可怜我的物理和数学,看着那片红色**,我不得不当着春天的面发誓不管熬到再晚我的眼睛再涩也要把每道练习题给做完。


      突然想起我所渴望的田园生活,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向日葵,我可以肆意躺在花潮中玩旁边的狗尾巴草,倾诉我所有的似水年华。王清颖说这不现实,我才发觉我所想像的这一切的背景都是春天或夏天。那我就想我要搬到珠海海南去,那里没有我害怕的秋和冬。


      只是我知道,我永远不会搬出苏州的,我喜欢这里的一切。


      我依然陶醉于春天,看着美丽的花瓣像精灵一样轻轻地飘落,像饱满的船舱一样守在枝头,我放弃了以前在冬天认为花朵只是红得像血液一样令人发指的颓废,那只是我在网上看到的。在现实中,在春天里,花朵是这样可爱,这样多彩艳丽,和着春风在舞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