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美丽的陡水湖_800字

初三写景作文:美丽的陡水湖_800字

2020-07-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有许许多多的美丽景色。不过,在我心目中,最美的就要数陡水湖了。陡水湖的山光水色那么令我不能忘怀,至今,在我的脑海里,还常常出现扑入你怀抱时的情景。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走进了陡水湖旅游景区的大门。这时,一阵阵花香迎面扑来,真是令人心旷神怡。我向周围望去,只见两旁种着许多茂密的树,树上那一簇簇红花点缀在绿叶之中,看上去更加鲜艳美丽。在微风的吹动下,那沁人肺腑的花香又一次向我们扑来,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群爱漂亮的蝴蝶和辛勤的蜜蜂欣欣然地高低飞翔,往来追逐。树枝上的小鸟正舒展着自己美妙的音调,婉转悠扬,奏出悦耳的歌声。这美妙动听的歌声为陡水湖增添了不少生趣。


      向左望去,那设备完善的漂流水上乐园出现在我眼前。这时,里面传来了一阵阵欢笑声,我们便不由自主地走进了漂流水上乐园。水上乐园的造浪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我们到达造浪池时,离大浪开始只剩下一分钟了。我和爸爸迅速穿上救生衣,快速跳入水中。谁知,我刚进池子还没站稳,一个大浪就像一头愤怒的狮子一样,向我扑来,我被扑倒了,幸好有游泳圈的帮忙,不然我又要摔了个人仰马翻。有了游泳圈,我决定到较深的水域区,又一个大浪,像一堵巨大的水墙,突然倒塌,我赶紧扭头,手脚并用,迅速逃离。大浪仍在乘胜追击,又一堵水墙,我被又一次拍在了水中,喝了好几口天然陡水湖的水。活力大冲关也引起了我的注意,那惊险又刺激的关卡,让我看了提心吊胆。


      放眼望去,就是陡水湖的湖面了。陡水湖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陡水湖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像是一块无暇的翡翠;陡水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湖里的各种鱼。船桨激起的微波,扩散出一道道水纹,才让你感觉到船在前进,岸在后移。


      陡水湖的树形态各异,每棵树的树形和叶子都不同。有来自全国各地以及美国、墨西哥、日本等异国他乡的海棠、樱花、松柏、枫树等。漫步在园中林道间,可呼吸到饱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享受“天然氧吧”的洗礼。


      啊,美丽的陡水湖!你就像一颗明珠镶嵌在上犹的土地上,放射出璀璨的光芒。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