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雾中山行_600字

初三写景作文:雾中山行_600字

2020-07-10 来源:网络资源

      正值春夏节之际,常常有许多浓雾弥蔓着山,正让人眼花缭乱,但正要做一件事的时候却雾里看花无法自拔,你或许有过想做的事却无法做一直摸着头皮想想该如何是好呢?你又是该如何解决雾里看花的问题呢?让我带你们进入雾里看花的奇妙世界吧!


      今天阴雨绵绵,但妈妈坚持要去爬那艰难的`山,我们小心的一步接着一步的走,那时正起着浓浓的雾,我紧张的说:(好怕摔下去喔!!),但雾是越来越大了,大到连路都看不到了,这时只好停下脚步,等到浓雾消失而去,但我正摸着头皮想,因为正值春夏节之际,冷暖空气交流激荡,大弟常呈现一片入梦似的白雾茫茫,正好看到许多东西都看不太到,但想伸手去摸,怕又摔下去,只好一直等下去了。


      当我正雾里看花的时候,正好雾慢慢消失而去,可以准备上山了,令人刺激的旅途有开始行走了,好像人生一样有时好、有时坏的时候,但不管挫折有如雾一般大,还是要一步一步勇敢走下去,最后终于走到山顶上,而我的惶恐像雾一样的消失了,被雾所遮蔽的阳光终于露出来了,好像人生到达了最尖峰般,这真是一趟好之旅。


      最后,疑惧不安已消失,而这趟旅途我体会到像人生般的雾里看花,也像夜晚时从浓浓的雾看过去好像仙女,但事实上事全身穿白衣的人,而不是幻想出来的仙女,就婉如人生有时会把真相与虚幻混淆,人,绝对不可以雾里看花的过日子,这真是一次好玩的雾里看花之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