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家乡的桥(二)_500字

初三写景作文:家乡的桥(二)_500字

2020-07-09 来源:网络资源

      桥的形状从古至今都在变化,但我家乡的石拱桥始终一样!虽然这座桥知名度不高,但它始终在我心中浮现……


      我的家乡在乡村,乡村里非常需要水,但是屋子里不像我们有自来水,于是就要到河里打水,可又不方便,于是就建了一座石拱桥。


      石拱桥由上百块石砖砌成的,由于时间过长,长了一层青青的苔藓,但别有一番风趣哩!乡村的人都称它为“震乡之宝”,桥上无不是一块块的缺陷,现在我把这座桥拿出去比,真的好丢脸,但我仍然以这为荣!


      小时候我在那玩的时候,让我留下了永恒的一段记忆。有一次,我让父亲带我去钓鱼,父亲抱着我来到河边,他让我在旁边玩,我本来在船上的,结果被虾扎了一下屁股呢!现在,只要我回家乡常常到那去玩,远看像一个人在弯腰捡东西,近看是鱼虾的乐园!


      现在,石拱桥越来越“老”了,可人们嘴边还挂着:“那个桥下有鱼虾!”作为这里的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但我更加要感谢这座桥,白天它让人们能够喝到水,晚上让小鸟有了归宿,给禾苗给予水分让它们茁壮成长。


      虽然他毫不起眼,但又有谁知道它给这个乡村带来了多大的帮助。


      作为武汉人,我爱武汉,更爱我家乡的石拱桥,和它的风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