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绝版的美丽_900字

初二写景作文:绝版的美丽_900字

2020-07-09 来源:网络资源

      你的家乡在哪儿?那儿美吗?有过变化吗?什么,你问我的家乡在哪儿?呵呵,那你就听我慢慢说来。


      我的家乡在漳州市龙文区的一个小村庄里,叫做六石村。它的“上级”——龙文区,“出生”于1997年,至于它本人嘛……我就不清楚了。


      从六石村的村口一直沿着通往村里的路线走,一路上,你会看见一棵棵古老的榕树,虽然“饱经风霜”,但是现在还是那么地健壮。还有一朵朵艳丽的花儿,小草身上的“香水味儿”会使你不由得驻足细细品味。而最显眼的,就是脚下的路,当你走在平坦而又宽阔的水泥路上,可能会联想到以前那条高低不平似山路的路,上面布满可大大小小的水坑,每到下雨的时候,水坑里就汇聚了许多小水滴,放学时回家,就得绕道而行,真麻烦,要是汽车从身边经过,那就更麻烦了,水花就会溅到你身上。可现在不同了,一条平坦的路呈现在你的眼前,走在这条路上,舒服极了!


      这条水泥路,也叫文明路,是由村里老人协会和一些村干部,通过村民们的捐助修建成的。老人协会位于村里有名的一个大池塘边,这个大池塘有3米深,里面的水清澈见底。为了安全起见,村里的干部就在池塘边围了一圈栏杆,以免出事故。在池塘边还栽有花草树木,这样可以起到环保作用。每天早上,我从池塘边经过,都会看见一些阿姨或是婆婆在池塘边洗衣服。这个大池塘要是和以前比起来,可说是对比鲜明了!以前这个大池塘里的水,是又脏又臭,没人敢来洗衣服,池塘边也没有栏杆,特别危险。也没有花草树木,我想:没有花草树木更好,不然它们就得遭殃了!


      在村里,有许许多多的工业,比如说我的一个同学家,她们开了一家家具工厂,专门生产家具,而且收入很好,一个月内,至少有十几个客户购买她们的家具,我们也买过一张躺椅,挺实用的,用处很多,它为我们提供了方便。我表妹家是生产薄膜的,她们的生产量很高,年均收入高达10000元。我们邻居他们靠栽菜卖菜维持生活,最近发现田地里的菜快被烤熟了,就去找我舅舅,向他们买了一些薄膜,嘿,这一盖上薄膜,菜不仅不被烤熟,还越长越好呢!现在他们已经不用亲自种菜了,请了几位工人帮忙种菜,而且盖起了高楼,过上幸福的生活!


      各种各样的工业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使人们把经济搞上去,使整个村变得繁荣起来。


      我爱我的家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