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蔚蓝的海_4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蔚蓝的海_400字

2020-07-09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宁波象山的白沙滩玩,那是我第一次去海边,第一次亲近大海。我把这次神秘之旅称之为我与大海的美好的约会。它令我至今难忘。


      那里的天空很蓝很蓝,蓝得几乎透明。那里的大海一眼望去无边无际,波澜壮阔。大海的水是深蓝色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美丽极了!大海的涛声像一支雄壮有力的交响乐,一朵朵飞溅的浪花就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嬉笑着。大海有时风平浪静,美得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时波涛汹涌,像一头发怒的狮子在咆哮。


      傍晚,海水慢慢地涨潮了,好像在给沙滩洗澡。等海水退去了,我和弟弟在海边玩耍着,追逐着,开心极了。忽然,我发现沙滩上有许许多多的贝壳和海螺,贝壳的形状也各式各样:圆形的,心形的,水滴形的。看得我眼花缭乱。弟弟捡了一个大大的海螺,用嘴巴一吹,再放在耳朵边听,哇,我们好像听到了大海在欢唱,有趣极了!


      大海变幻莫测,真是奇妙无比啊!它给我们一种美的享受,让人心情愉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