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大海(三)_45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大海(三)_450字

2020-07-09 来源:网络资源

      放暑假了,爸爸妈妈带我去海边玩。一路上,我发现有人乱丢垃圾,香蕉皮到处都是,还有一个塑料袋飘在空中。


      我来到了海边,突然听到大海哭诉着说:你们这些不保护水资源的人类,我恨你们。


      我愤怒地说:“你的海水都不能喝,喝下去就悲惨的死掉了。”


      大海又说:这几天我的脸色变得苍黄,你看看我变成什么样子了?这不都是你们人类造成的吗?


      我仔细一看大海,海面上漂着死去的小鱼和不能腐烂的塑料袋、饮料瓶、白色垃圾……还闻到一股扑鼻而来的臭味。


      大海说:“是呀,我变成这个样子都是你们这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类造成的。”你们还乱丢垃圾,乱砍树木,为了眼前的利益,而破坏环境。臭氧层都破坏了,我发洪水,是你们自作自受!”


      大海说:“还好,一些少先队员在海边立牌子:“请保护每一滴水!”


      “对不起!大海,我现在就开始行动起来!”我惭愧的低着头说。


      我心想:是呀,我们不能再破坏环境了,现在小鸟没家了,树木也没有了,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地球,地球就是我们的母亲,没有地球就没有我们,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保护地球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