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春游_6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春游_600字

2020-07-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怀着满心的欢喜同爸爸妈妈去春游,来到了姥姥家的乡村田野这里堪称“世外桃源”。


      来到这里,空气是新鲜的,天空也是明朗的,我不由得心情也和这春天春意盎然起来。放眼望去,大地就像披上了绿色地毯,特别是那些大片大片成林的树就像绿色的海洋,一阵清风吹过掀起阵阵波浪,从林的这头翻滚到林的那头壮观极了!


      我奔跑着来到这片树林。这里有杨树,柳树,榆树,杏树,桃树。我站在柳树下看它那嫩绿的枝条就像婀娜多姿的姑娘随风飘舞着,叶子的鹅黄色光芒让人眼前一亮,我伸手扶住一条柳枝发现它的叶子边有细细锯齿还真是“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而旁边的榆树我却只发现了榆树钱,却并没有看见它的叶子,原来榆树叶有点坏坏的呢,它先让树钱来打探春天的虚实,然后才缩手缩脚的出来和春风打个招呼。杨树也打了哈欠,在春光下把自己的叶子秀了出来,地面的小草也感受到了春风的抚摸冒出地面。


      漫步在林间,叽叽喳喳的山雀正在忙里忙外的筑巢,而画眉鸟则用它优美的歌喉唱出属于春天的歌曲。偶尔顽皮的小麻雀从树丛中俯冲出来像是给你打招呼,我会随之追逐它跑上一段距离,让我倒是觉得它在丈量土地,才无意之中差点冲撞到了我。


      在这里一阵阵香气扑面而来,那是美丽的杏花,桃花,梨花,苹果花,博得我这小小游客的欢心,还有那不知名的小野花也会含苞待放让我为它驻足。


      我边走边哼着小曲,偶尔也会连蹦带跳起来沐浴在春天阳光下舒服极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