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城南风景_6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城南风景_600字

2020-07-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下午,我们一家人到城南风景区去转了转。


      那儿的景色真美啊!有一排排深绿色的香樟树向小战士一样守卫着绿油油的草地,中间还有一排竹子呢。


      我们首先来到了“曹冲称象”雕塑旁,我好奇地爬到了象的身体上,伸手一摸,哇!大象的身体真光滑啊!我高兴地叫妈妈给我和大象拍了一张合影。


      接着,我们来到了河滨广场的亭子里欣赏音乐喷泉的壮观景象:有时高,有时矮,有时左,有时右,真是变幻无常,最好看的那一种是像蝴蝶翅膀一样在不停地扇动。水雾跟着风吹来,我感到有一些凉意,感觉下了蒙蒙细雨似的。喷泉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了我,于是我建议一起去划船,爸爸立刻同意了。


      我们买了票,穿上救身衣,上了一条电动船。去的时候是我驾驶船,我甭提有多高兴了。我握住方向盘,时而往左,时而往右,悠闲自得。这时,忽然有一艘船向我开来,我吓得大惊失色,连忙握住方向盘向右转了好几个圈,才躲过了这条船。“前面到音乐喷泉了。”我一听爸爸这话,就把发动机关了,慢慢欣赏音乐和喷泉。船不紧不慢地又漂到了离喷泉很近的地方,“不好,有水雾冲到我们身上”,我一边说一边把发动机开启,猛打一把方向盘,急急忙忙离开水雾笼罩的区域。在音乐喷泉的外围又转了两圈,眼看快到规定的时间了,我们只得往回开去。可是,越开感觉越不对头,速度越来越慢,几乎要停下来,原来电已经没了,我们赶紧打应急电话,不一会儿,快艇就赶来把我们安全地拖到了码头。


      今天玩得真高兴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