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游玩_4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游玩_450字

2020-07-09 来源:网络资源

      烈日炎炎的暑假,酷热难耐,我们一家人决定去大水川风景区游览避暑。驱车前往大水川,沿途风景优美,景色秀丽。我们一家人的兴致更加浓厚。


      到了大水川,那里崇山峻岭,山清水秀,人就像在画中行走。温度适中,天气甚好,我们感到十分舒适。


      去酒店订完房后,在附近的农家乐吃了一顿美味的午饭。再次驱车前往灵宝峡,但那里的山十分怪异,有的像燕窝,有的像蜂窝,上面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窟窿,有的则十分平整,上面还有些好似毛笔带过的痕迹。


      我们又向前步行了一段路程,发现山中有一座观景台,沿着石阶向上走,到了观景台,山下是滚滚的河水和奇异的山峰。环顾四周,只见一棵松树爬满了黄绿相间带有黑色斑点的虫子,他们的爪子紧紧地抓着树枝,看着像一枝枝小树枝,显得十分有趣。


      离开观景台,返回酒店,吃完晚饭后站在房间的窗台前,眺望远方,这里没有城市的霓虹,也听不见杂乱的喧嚣,夜空中尽是繁星点点,阵阵凉风袭来,困意席卷了全身,躺上床,细细回味一天中的景和事,感到十分愉悦,甜甜的进入了梦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