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出游_5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出游_550字

2020-07-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首先来到了“探险世界”,一条古老的小船载着我们走向原始森林,一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野兽皮和人骨头挂在路边,就像真回到了原始森林,小船带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河流行驶,突然从水里冒出几只鳄鱼,它们张开大嘴,把小船团团围住,好像要把小船一口吞掉一样,正在这时候,小船一转弯,便逃走了。转弯后,一座火焰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它的洞口喷出一些白雾,火渐渐冒了出来,白雾加上火焰,呛得人喘不上气来,火焰向小船滚滚扑来,火烤得人身上像冒了烟一样,正在最危险的时候,还好小船及时开走了。


      “明日世界”是最刺激的。我们先去玩了“飞越太空山”,车开了,我的手握住扶把,生怕车会把我甩下去,开始我觉得车开得很慢,还可以观察风景:天花板上有好多星星和月亮,好像真在太空中一样,我看得正入迷的时候,车突然上坡,马上又来了一个俯冲,我还没反应过来,车又来了一个急转弯……慢慢地车停了下来,我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我最喜欢玩“幻想世界”的“灰姑娘旋转木马”了。旋转木马每匹都很漂亮,我选中了一匹银白色的马,马鞍的下面镶着几颗闪闪发光的宝石,马儿随着音乐慢慢旋转,其它马儿在我旁边一起旋转,就像进入了灰姑娘的童话世界。


      到了晚上,焰火升起来了,焰火把周围照得像童话中的世界一样金碧辉煌,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再见了迪斯尼,再见了香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