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秦岭赏秋_80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秦岭赏秋_800字

2020-07-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和爸爸还有我的好朋友子秋以及他的爸爸,一起去秦岭的大山深处游玩。


      我们一行四人沿着环山公路进人秦岭山脉,深秋的秦岭,景色非常优美,漫山遍野到处都是金黄色的树叶,仿佛走进了金色的海洋。我们沿着蜿蜒的盘山公路一直往秦岭深处走,越往上走,天空越蓝,空气也更加的清新。在经过了鸡窝子村后,我们来到了秦岭顶,这里有一个很大的观景台,走上观景台,澄澈的天空近在眼前,雪白的云朵从头顶快速地飘过,一座连一座的大山环绕四周,树林的颜色一层一层从黄色到红色再到绿色,就像穿上了五彩的霞衣,一些不知名的树上还结着红色的果子,一阵山风吹过,各色树叶在天空中飞舞,山林里还传来沙沙的声响,仿佛奏起了深秋交响乐,秦岭美景便尽收眼底!


      沿着山路继续往上走,我们来到了一座纪念碑亭,南边写着长江水系流域,北面写着黄河水系流域,原来这里是长江水系与黄河水系的分水岭,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秦岭腹地热闹的广货街,街道两旁是琳琅满目的山货,有野栗子、核桃、各种菌类和各种豆制品,最吸引我的是香喷喷的腊味了。看着它们,我都感觉饿了。于是我们来到事先约好的农家乐,不大的院子里有一栋两层楼房,金黄金黄的玉米挂在木架子上,风干的腊肉也一串串地挂在屋檐下,农家乐的主人正在晾晒豆荚,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原来黄豆是这样种出来的。“呼噜噜,呼噜噜”院子后面还养着一只胖胖的猪先生,我好想问他,猪先生您认识小猪唏哩呼噜吗?大人们忙着点餐,我和子秋又跑到院子外面玩,离小院不远的地方,有一条小河,河边有许多小石子,我们俩兴奋不已,每人都捡起许多的小石子投入河中,看看谁投的远,谁溅起的水花大。在河边我们还有新的发现,捡到了许多野栗子,大衣的两只口袋被我塞得满满的。


      今天,真是很开心,欣赏了深秋时节,秦岭美丽的风光,品尝了特色农家饭,最重要的是和好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愉快的周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