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收获的一天_450字

二年级写景作文:收获的一天_450字

2020-07-09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到了,朋友盛怡家的柿子、猕猴桃、桔子、石榴、银杏都熟了,她邀请我和妈妈到她家里去采果子。


      刚进院子,一株株像葡萄藤一样的植物就出现在我们面前,“快看,猕猴桃!”我惊喜地叫了起来:“原来,它不是长在树上的!”只见猕猴桃表皮呈褐色,大小就像一个个椭圆形的鸡蛋,上面长满了细细的毛,密密麻麻地挂在藤上。就像一个个小猴子躲在巴掌大的绿叶里对我们做鬼脸呢!我迫不及待的搬来梯子,爬了上去,把它们一个又一个的摘下来,递给妈妈放到篮子里。我摘得正起劲,妈妈说:“你真贪心,篮子都装不下了,还摘?”我恋恋不舍的爬下了梯子,这时我才发现手有些酸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柿子树下,只见一个个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挂满了枝头,我顺着树枝摘下了几个大红柿子。我们又去采了石榴,打了银杏果。时间很快过去了,我累的满头大汗,心想种果子的人可真不容易,有了他们辛勤的劳动,我们才能吃到甘甜的水果啊。


      回家的路上,虽然有点累,但是我们都很高兴,不仅是因为有水果吃,还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