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那一刻 我流泪了_5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那一刻 我流泪了_550字

2020-07-09 来源:网络资源

      一位年轻的,穿着打扮都很时髦的阿姨,傲慢地迎面走了过来,她来到老爷爷的菜摊前,随手拿起了一个长相有些丑陋的西红柿,一副自以为了不起的表情看了看摊主——那是一位满头白发的八十多岁的老爷爷,衣服上还打着补丁,棉衣也是破旧的。这位阿姨随口问一句:“西红柿多少钱一斤?”老爷爷慢慢地抬起头,看着他宝贝的西红柿,说:“三元一斤,以前卖三块五的,天冷了,我想早点处理完回家喽,就便宜卖给你了。”哪位阿姨皱了下眉头,手指着西红柿说:“什么西红柿呀,这么贵,你抢钱呀?”她边说边把西红柿摔在了地上,气势汹汹地拎着包走了。


      老爷爷看了看那孤独地躺在地上的宝贝,轻轻地把他捡起来,含着泪,把好的那部分吃了。我隐隐约约地听到,老爷爷用哭着的声音说:“老伴啊,你放心,等我攒够钱就给你治病,你再坚持坚持!”我听后眼泪立刻就流出来了。那天,我和妈妈把老爷爷的西红柿全都买走了。


      想想,老爷爷真的很不容易,我们要尊敬老人,给予他们温暖。我们都有老去的那一天,我们都有困难的时候,请多给予别人一份支持和关爱,少一些苛求。


      那位在寒风中摆摊卖菜的老爷爷,冬天的风雪太大,请您一定要多穿些衣服,多注意保暖,这一刻,他的身影好像在我眼前晃动,泪水又模糊了我的双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