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难忘“少林寺”_4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难忘“少林寺”_450字

2020-07-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幸在暑假了里去了塔沟武校,一走进大门,里面的地方很宽阔,到处是绿荫荫的,有大大的练功厂,远远就能阵阵练功的吼叫声了。


      每天一早听到铃响,须在十分钟里穿好衣准备晨练,我们立刻排队报数,只听见“一、二、三、四、五……四十三、四十五、四十六。”最后一个人走到教练面前,说:“报告教练全班共有49人,实到49人。一人不少报告完毕。”开始训练了,我看见长期班的人,有拿大刀的、有拿九节鞭的、还有拿枪棒整整齐齐地排列在操场上,大刀的“嚯嚯”声、枪棒的“呼呼”声、九节鞭的“啾啾”声在大家的耳边响起来。我们先是做游戏,跑来跑去,后来在教练的带动下一起有眼有板一步一拳地学了起来。


      一开始月亮好像还有点不放心,生怕我们偷懒,还淡淡地挂在天边,这时看见我们“嘿嘿”的声音就放心了,把我们交给了太阳,自己回家睡觉去了!


      一上午的练习好了,午自休所有的人的都去休息了,学校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就连小鸟也不叫了的,只有知了还在不停地叫着,吱呀!吱呀!吱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