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50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500字

2020-07-09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心里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总是说不出口,但是今天,我终于忍不住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您一早去菜场买菜。我一个人在家,看了一会儿书,觉得有点口渴,便想起了冰箱里还有冰淇淋。我打开冰箱,刚想拿一个冰淇淋吃,突然想起了您临走前叮嘱我的话:“宁宁,你感冒了千万不要吃冰淇淋啊!”但我还是禁不住诱惑,把您的话抛之脑后,拿了一个冰淇淋吃了起来。吃完一个,真是美味啊!我没能控制住自己,又拿了一个吃起来。吃完后,我有点心虚,赶紧去看书。


      不知不觉,半个小时就过去了。这时,您回来了。我放下书走出房间,看到您满头大汗,顿时感到一丝愧疚。吃晚饭时,我开始咳嗽起来,而且越咳越厉害,不时地打喷嚏。您问我怎么了,我支支吾吾地说,可能没注意喝了点凉水。这时我发现自己居然撒谎了!以前我从来没有撒过谎,这次竟然破天荒地撒了谎!我感到十分羞愧,脸一下子红到耳根,总之,心里特别不是滋味。当时的我很想跟您说实话,但始终没能鼓起勇气,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那是我第一次撒了谎,也是最后一次。妈妈,我想对您说,以后我再也不撒谎了,我要做一个诚实的人。


      您的女儿:宁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