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我和春天“躲猫猫”_6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我和春天“躲猫猫”_600字

2020-07-08 来源:网络资源

      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让我对春的渴望更加强烈了!或许是春姑娘有意和人们玩着捉迷藏,时常有一下,没一下的露个脸,开几天太阳,让人好不尽兴!虽然已是三月下旬,可依然没有感受到强烈的春的气息!这让我有些焦急。也许是春姑娘听见了我的呼唤;也许是她实在太想念花儿妹妹和小草弟弟了,迫不及待的跑出来和它们见面;也许……总之,不管怎样,春天总算来了!到暖阳洋洋洒洒地照在我的身上时,那感觉棒极了!


      今年的春天,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新感觉!春天,如一个幼稚调皮的孩子一般,东摸摸西躲躲,迟迟不肯来到!让人不禁有些心急!瞧,这次,竟玩起了躲猫猫,


      春天踮着脚尖,轻手轻脚地来到了小草的身边,请求着小草,不要让我们找到她。可是,兴奋的小草怎能不欢呼,不仅自己欢呼,还带领着小花儿小燕子小动物们一齐欢呼起来了!这不,让聪明的人儿一下子发现了她的行踪!可调皮的春风,依然不罢休,一边嗔怪着小草弟弟的单纯,一边继续飞跑……无奈之下,人们只得继续寻找她的踪影!


      这次,调皮的春风躲到了柳树姐姐的枝叶下,心想:这次,你们总早不到我了吧!可是,柳树在春风中摇摆着的婀娜的舞姿,再一次“出卖”了她!柳树姐姐无奈的耸耸肩,对春姑娘报以歉疚的微笑!“


      不玩了,不玩了!”春姑娘大声地嘟囔着,“这一点也不好玩!算了,还是和我的溪水妹妹一起去谱写新的乐章吧!”


      迟到的春天,终于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