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罚站_75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罚站_750字

2020-07-08 来源:网络资源

      夜空中一颗流星划过天际,在空中划下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原来十分吵闹的马路也安静了下来,月亮射出了皎洁柔和的光,它照射在人身上,感觉十分的惬意。星星顽皮地和我们开着玩笑。这样另一边学校就显得热闹了许多。因为他们可以看电影了。


      “哈哈哈哈”……走廊的一头传来了豪放的笑声,那笑声的来源走入了教室,我们一看发现地贾聪明,他高兴地和我们说“同学们,下节课我们有福啦!我们要去看电影啦!”话音刚落,教室里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声,欢呼声太大了,整座学校没有一人不知道他们班要去看电影。


      “叮铃铃……叮铃铃”同学们最期待的课到来了,老师满脸笑容地走进教室,笑着说:“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下节课我们要去多媒体教室看电影,三秒钟出去排队”,老师笑眯眯地说:“3——2——1——。”同学们“嗡”的一声像蜜蜂一般倾巢而出,像蚂蚁一般排成长队向多媒体教室进军,到了多媒体教室贾聪明和喔喔头首当其冲,一齐奔向了第一排最中间的位置,到了那里贾聪明一屁股坐下,对喔喔头做了一个鬼脸,喔喔头眉头微皱,对贾聪明说:“快让开,是我先来的!”贾聪明并没有理会他,又对喔喔头做了一个鬼脸,喔喔头更加怒火中烧,把贾聪明从座位上拉开,自己坐了下去,正好老师从一旁经过,贾聪明见状立马跑到老师那里诉苦说:“老师啊喔喔头他抢我座位啊!”老师又去问喔喔头说:“他说的都是真的吗?”喔喔头说:“不是的,明明是他抢了我的座位。”老师叫来的一旁的美丫说:“美丫你说,是谁抢了谁的座?”美丫说:“是喔喔头抢了贾聪明的座。”老师说:“好你个喔喔头,瑞在居然敢欺骗老师,去站最后去,你就站着看吧。”喔喔头只好照做。


      同学们的一节课是从电影里过去的,然而喔喔头却是在罚站中过去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