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用力过猛的我_65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用力过猛的我_650字

2020-07-08 来源:网络资源

      一、家庭篇


      早晨,我用力够猛地穿衣服,想不到衣服被我一撑,衣服被撑破了。


      我进了卫生间,拿起杯子,用力过猛的把杯子捏破了,还被玻璃刺了一下。


      我又去拿毛巾,来擦血,结果把毛巾架用力过猛的扯了下来,后来得知要换毛巾架,我没有被骂,反而被表扬了。


      我直接端起一碗面,开始直接喝,却用力过猛的把勺子给吃进去了,结果我上了车,才发现喉咙里有一根又大又粗的勺子。


      二、乘车篇


      我上了公共汽车,发现车上没有一个位置,我就扶着扶手,用力过猛的把整辆车的扶手全拉了下来。


      我找到了一个位置,一坐下去,整个椅子都压的变形了。但是第二站有一个老奶奶上来了,我就把我好不容易抢到的位置,让给了老奶奶奶,谁知用力过猛的把位置彻底变形了,老奶奶又要站着了。


      我在车上发现了我的同学,我用力过猛的一喊,车上的玻璃碎了,乘客们的耳朵都快聋了。


      三、操场篇


      我来到操场,拿着篮球,一投,结果用力过猛地把篮筐上玻璃砸碎了,然后,后面的人打不了篮球了。


      我只好自己练习着运球,结果我运球过猛篮球爆炸了,我只好回去换个球,充气时,多按了那么一个,又爆了一个大篮球。


      我自己一个人,孤独地走在操场上,心想:今天我也太倒霉了吧!结果我用力过猛的把下水道井盖给踩破了。


      四、梦乡篇


      我进入了我的梦乡,看见了许多人,谁知道我用力过猛的把街上的路灯给锤破了。


      我回到了我梦乡的故乡,想着今天倒霉的事件,结果床塌了,我屁股重重的摔在了冰凉的地板上。


      我回到了现实世界,结果发生了与梦乡同样的事情,床又塌了!


      我今天也太过于倒霉了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