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们班的故事_10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们班的故事_1000字

2020-07-08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荏苒,在小学的六年中忆班级的故事,良多趣味,在我们的班集体中,不仅有着古代文豪苏轼的乐观豁达,也凝聚着现代社会的团结一致。


      说起我们班在全校可是出了名的乐观,遇到棘手的事情,总会以积极的心态来对待。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我们班因为调皮而举“校”闻名。记得有一次班主任临时有事,请了一周的假,这下我们可高兴坏了,在第一节课中就开始大显身手,仅仅一节课,我们就把全校的特级教师气得“班师回朝”。无论校长怎么劝说,也不肯再踏进我们班半步,无奈之下,校长只好让老师们轮流上课。一周终于熬过去了,班主任也被“表扬风”刮了回来,只见表扬信如一座座小山,堆在了班主任的办公桌上,一张惨不忍睹的周测成绩单也附在了老师的办公桌上。听!沉沉的脚步声正向我们逼来,好像恨不得把我们踩碎一般,走上讲台,随着“啪”的一声摔书声,班中的吵闹声戛然而止,伴随着老师的批评,我们一个个都低下了头,老师见我们如霜打的茄子,语气渐渐缓和下来,过了好一会儿,才语重心长的教导我们下回要尊重老师,好好对待考试。这时,同学们又似乎从“悲伤”回过神来,窃窃地开始重振鼓舞,重新制定学习计划。我们班的诗词大王也立马瞅住,应和到:“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衰烟雨任平生?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再夺佳冠的!”老师对着突如其来的一句逗乐了,这场闹剧也在欢笑中画上了句号。这件事之后,同学们不仅没有埋怨老师的批评,反而从中总结了学习经验,对待学习也更加上心了。这就是我们班,一个充满着乐趣,洋溢着积极的班级。


      淘气归淘气,我们班更是一个团结的班级体。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次,下课铃刚响,班主任告诉我们:咱们班的郭某某同学,因患重病,家里无力支付高昂的医药费。于是,我就想着组织同学们凑一些钱帮助他。就在当天下午的课外活动课,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将自己的零花钱捐了出去,连平日里的“小气鬼”也一改往日的风范,开始“慷慨解囊”。有的同学把这件事情发到朋友圈,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倾囊相助;有的同学则帮忙联系其他班的同学做募捐,还有的同学主动向民政局、红十字会写救助申请,大家都在为这名同学出力。想着同学们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我的心里觉得的暖暖的。是啊,班级就是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因为有了齐心协力的同学们,才使得我们这个“大家庭”更加美好。


      这就是我们的班级,一个虽然调皮但很团结的班级集体。而班级中的故事自然也多得数不胜数。也许,我们班级的故事没有那么引人注目,没有那么惊天动地。但是,它是专属我们班的故事,就让我们班级的故事,如同枫叶一般,一起珍藏在少年的诗集中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